close

大宮松鼠與廣島三箭比賽分析:(7217)

 


主隊:大宮松鼠

 

客隊:廣島三箭 

 


兩隊近來對戰紀錄:(前客後主)

 

2009/05/30   大宮松鼠 0:7 廣島三箭 (日本聯賽盃)

 

2009/03/15   大宮松鼠 3:2 廣島三箭 (J1)

 

2007/10/20   廣島三箭 0:1 大宮松鼠 (J1)

 

2007/05/03   大宮松鼠 1:2 廣島三箭 (J1)

 

2006/09/23   大宮松鼠 0:1 廣島三箭 (J1)

 

2006/05/03   廣島三箭 1:0 大宮松鼠 (J1)

 


大宮松鼠近6場比賽戰績拿到3勝1和2敗,大宮松鼠近3場比賽拿下1勝1和1敗,大宮松鼠近來的比賽有不錯的近球,但是失球也是不少。

 

 

廣島三箭近6場比賽不是很理想戰績為1勝2和3敗,廣島三箭近3場拿到1和2敗,廣島三箭的近況不是很理想,主要近3場比賽被近了12球。

 

這一場比賽整體的分析起來,大宮松鼠有機會在主場拿下勝利,以兩隊都會有很高的被近球狀況來看,兩隊合力開大球的機會相當的大。

 


PS:
小弟對足球不了解,對球員狀態也不是很了解,都是看紀錄分析,所以大家看看就好,依照自己的看法下,這一場比賽可以單場投注。收集資料蠻花時間的,要離開前,請彩迷動動滑鼠點一下←←左及右→→的廣告,鼓勵一下。如果網上有足球的先進再請多多的指教糾正,提出來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起來討論,增加過關的機會,最後祝大家都可以順利的過關。

 

 

本站推薦:

大小球盤(2.5)-大球盤

 -------------------------------------------------------

比賽結果:

廣島三箭  1:0   大宮松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