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斐斯灰熊與沙加緬度國王比賽分析:(1104)


客隊:曼斐斯灰熊

主隊:沙加緬度國王


08-09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曼斐斯灰熊  113: 95 沙加緬度國王

沙加緬度國王115:106 曼斐斯灰熊

沙加緬度國王 94:109 曼斐斯灰熊

曼斐斯灰熊   95:100 沙加緬度國王


上一各球季兩隊的對記錄來看,兩隊都可拿在主場輸球。

灰熊今天再與金塊大戰了一場,雖然得分能力不錯,但是金塊隊更猛,還是輸球,以今天來看灰熊跟金塊都有高命中率。

國王到目前還勝場沒有開張,這3場比賽都是在客場比賽,輸球主要的原因就是自己的得分能力比較差一點,掉分比較多。

離開前,請彩迷動動滑鼠點一下←←左及右→→的廣告,鼓勵一下,十分感謝大家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今天灰熊隊打了一場比賽,體力耗掉不少,在體力下滑以正常來看,可能會影響明天的命中率,得分就不高。國王隊的命中率到目前還是不佳,得分都不高。這一場比賽兩隊開小分的機會比較大。

這一場要拿下高分機會也不大。以目前灰熊隊高得分高失分來看,這一場比賽竟然開出大小盤為201.5分,可見連開盤手都不是很看好兩隊會打很高的分數。


PS:
昨天的戰績4過3,因為比較忙就直接寫推薦,今天希望分析的都可以有好的成績明天。球賽分析不保證一定過關,大家參考看看,分析預測的要NX1全部過關還是要靠點運氣,畢竟球是圓的每一隊的勝率都是5成,如果比賽全部被KO,請彩迷在多多的包涵。最後彩迷還是要依照自己的看法下,其他的場次有興趣也可以提出自己的看法心得,大家一同討論增加勝率。

 

本站推薦:

大小分盤(201.5)-小盤

-------------------------------------------------------

比賽結果:

曼斐斯灰熊   :   沙加緬度國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