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士頓火箭與波特蘭拓荒者比賽分析:(2103)


客隊:休士頓火箭

主隊:波特蘭拓荒者

08-09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不含季後賽

休士頓火箭    99:101 波特蘭拓荒者 

波特蘭拓荒者  94: 98 休士頓火箭   

波特蘭拓荒者 102: 88 休士頓火箭 

上一各球季兩隊的對記錄來看,主場的球隊不一定佔有優勢,火箭在主場還敗給拓荒者,連季後賽兩隊打了6場比賽有3場的比賽比分都咬的很接近。

火箭在熱身賽的表現不是很好,拿到4勝4敗,在客場的得分能力不錯,平均下來有破百的表現,但是失分也是破百。姚明的掛點對火箭隊的影響相當的大,在禁區裡面沒有他,可以說門大開,對手可以強攻禁區。

拓荒者在熱身賽的表現不是很好,拿到4勝4敗,在主場平均得分也是接近100,但是失分平均下來剛好100,近來的幾場比賽得分多,失分也多。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拓荒者的近來防守也比較差一點,姚明還沒回來前,禁區會是各大考驗,拓荒者的得分就可以比較全面,火箭隊在客場得分也不錯,因為內線少了姚明沒辦法打,火箭隊的速度也變快,跑轟的機會就會大大的出現。這一場比賽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大小分盤(187.5)-大盤

-------------------------------------------------------

比賽結果:

休士頓火箭  87:96  波特蘭拓荒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