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力士猛牛與羅德海洋比賽分析:(5006)


客隊:歐力士猛牛

主隊:羅德海洋


先發投手:

歐力士猛牛:岸田護   ( 8勝 3敗 ERA:2.84 )

羅德海洋  :成瀨善久 (10勝 5敗 ERA:3.53 )


岸田護近3場比賽拿到1勝1敗,他的近況比較不理想,上一場比賽面對火腿已經掉不少分了,竟然投了10局,這一場比賽戰力不知道會不會受到影響,這一個球季面對羅德4場都投7局雖然都拿下勝利,但是一場比一場掉的分數多,上一場掉了4分。

成瀨善久3場比賽拿到3勝0敗,他的近況投的還不差,這一個球季有2場遇到歐力士隊拿到1勝,這2場比賽他也是投了相當的理想,一場7局掉1分,1場8局掉1分。

歐力士隊的火力不是很穩,這一場要遇到近況不錯對戰歐力士隊的成瀨善久,要在成瀨善久的手中打下分數的機會有,但是要產生大局的機會不大。他的投球局數長,比較不會怕羅德的牛棚上來放火。

羅德隊近來的火力不錯,這一場要面對到近況不穩的岸田護,要在他手中打下分數的機會大,雖然他這一個球季隊上羅德拿到4勝,但是掉分越來越多。

這一場比賽以上面的分析來看,這一場比賽主場的羅德隊拿下的機會相當大。

 

PS:
近來的比賽比較沒跟數據走,大家參考參考就好,不一定要跟牌。期待分析的比賽晚上都可以有好的結果,此文章的著作權屬fuchung所有。日本職棒1分勝負的比賽多,建議都已PK盤為主。中央聯盟比賽是全部都沒有公佈投手,都是用預想先發的,如果有時間許可開打前一定要確認雙方的先發投手。
如果有符合彩迷的需求可以自己搭配,不一定要跟推薦的下,畢竟球是圓的每一隊的勝率都是相同的5成。當然小弟的分析不符合彩迷的也可以反下,也可以提出自己的看法心得,大家一同討論增加勝率。
 
9/25~9/27小弟有安排家庭旅遊,9/25的美職及9/27日職沒有辦法幫大家分析,9/26因為在司馬庫斯沒有網路無法上網分析比賽,9/27美職要晚上才有辦法提供給彩迷參考。沒有分析的比賽請各位彩迷可以互相討論,賽前分析沒有對或錯,請大家多多配合,不要做人身攻擊喔。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羅德海洋獲勝(主)

-------------------------------------------------------

比賽結果:

歐力士猛牛: 羅德海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