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橫濱海灣之星與養樂多燕子比賽分析:(5002)


客隊:橫濱海灣之星

主隊:養樂多燕子


先發投手:(預想先發)

橫濱海灣之星:Randolph ( 4勝 1敗 ERA: 1.58 )

養樂多燕子  :村中恭兵 ( 0勝 5敗 ERA: 7.80 )


Randolph近3場拿到3勝0敗,他的近況表現的不錯,他到橫濱除了第一場表現的平平外,到目前都是相當的優異,投球局數長掉分少。

村中恭兵近3場拿到0勝2敗,他的近況相當的不理想,非常不穩定,可能在短局數內就爆掉。

橫濱近來的火力表現的不錯,這一場又遇到可能隨時爆掉的村中,以目前橫濱的氣勢在他手中打下大局的機會相當的大。養樂多這一場輸太多應該不會耗掉太多牛棚,畢竟後面還要打3場,畢竟多多還要爭第3。

養樂多雖然近況也是不錯,但是要在Randolph手中打下分數是不容易,他吃的局數又長,比較不用怕牛棚上來放火。

這一場比賽整體的分析起來,這一場比賽客場的橫濱隊拿下的機會相當大。這一場北富銀又開橫濱受讓1.5過關的機會更大。

PS:
今天NPB有6場比賽,小弟選擇分析3場比賽,提供自己的觀點給大家參考,期待晚上都可以順利過關,此文章的著作權屬fuchung所有。如果覺得小弟分析的不好或彩迷有不同的看法,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起來討論,增加過關的機會,最後祝大家都可以順利的過關。

 

本站推薦:

讓分盤(+1.5)-橫濱海灣之星獲勝(客)

-------------------------------------------------------

比賽結果:

橫濱海灣之星 : 養樂多燕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