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尼蘇達雙城與芝加哥白襪比賽分析:(3019)


 
客隊:明尼蘇達雙城 ( 78勝 73敗 )

主隊:芝加哥白襪   ( 73勝 79敗 )


先發投手:

明尼蘇達雙城:(杜恩森)( 4勝 3敗 ERA:3.59 ) BRIAN DUENSING  

芝加哥白襪  :(伯  利)(12勝 6敗 ERA:3.80 ) MARK BUEHRLE
 

DUENSING近3場比賽拿到2勝0敗,防禦率為1.47,他的近況整體表現的不錯,但是如果仔細的分析,他在主客場的表現差很多,近3場有一場在客場,投了5局掉了3分。這一個球季在客場出賽2場,拿到1勝0敗,防禦率為4.50,這2場都只投5局就下場。這一個球季有2場在主場遇到白襪沒有勝敗紀錄,一場5局掉2分,一場7局沒有掉分。

BUEHRLE近3場比賽拿到1勝2敗,防禦率為3.60,他的近況一場比一場來不理想,雖然他生涯對戰雙城隊的戰績不錯,但是這一個球季面對雙城隊表現的不是很優異,掉的分數不少。

雙城隊目前戰績跟火力都表現的不錯,這一個球季BUEHRLE遇到雙城隊一場比賽各6到7局掉各3到4分不會太難,這一個球季對戰他還有在短局數內就被雙城打爆的紀錄,白襪隊牛棚也不是很優異,上來面對火熱的雙城隊,繼續掉分的機會也是很大。

白襪隊近來火力比較低迷一點,今天的比賽火力有出來,白襪隊在主場的戰力還是不可以小看,面對左投手的平均得分也可打下4.7分,雖然DUENSING的近況不錯,但是這一場比賽是在客場出賽,他這一個球季在客場表現沒有主場來的好,大概5局就會下場,當然掉各2到3分不會很難,雙城隊牛棚平均的防禦率也有4.00,上來要掉分的機會也是很大。

這一場比賽以上面的分析,兩隊有機會成為打擊得分比賽,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相當大。這一場比賽大分賠率高,風險也比較大,大家參考看看不一定要跟著下。勝負方面還是比較看好火力近況猛的雙城隊可以拿下。

PS:
近來的比賽比較沒跟數據走,近來數據分析的都掛點,已經不知道如何分析,所以可以反下,說不定過關的機會大。此文章的著作權屬fuchung所有。建議彩迷要做好資金的管理,因為莊家不會那麼好心,一定會出手咬回去。
如果有符合彩迷的需求可以自己搭配,分析預測的要3X1全部過關還是要靠點運氣,畢竟球是圓的每一隊的勝率都是5成,如果比賽全部被KO,請彩迷在多多的包涵。如果小弟的分析不符合彩迷的也可以反下,其他的場次有興趣也可以提出自己的看法心得,大家一同討論增加勝率。

9/25~9/27小弟有安排家庭旅遊,9/25的日職跟美職出門前應該還有時間分析讓大家反下的機會,9/26因為在司馬庫斯沒有網路無法上網分析比賽,9/27美職要晚上才有辦法提供給彩迷參考反下。沒有分析的比賽請各位彩迷可以互相討論,賽前分析沒有對或錯,請大家多多配合,不要做人身攻擊喔。

 

本站推薦:

大小分盤(8.5)-大盤

-------------------------------------------------------

比賽結果:

明尼蘇達雙城 8:6 芝加哥白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