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雅圖水手與坦帕灣光芒比賽分析:(2013)


 
客隊:西雅圖水手 ( 78勝 72敗 )

主隊:坦帕灣光芒 ( 77勝 73敗 )


先發投手:

西雅圖水手:(羅蘭史密斯)( 4勝 3敗 ERA:3.59 ) RYAN ROWLAND-SMITH  

坦帕灣光芒:(尼曼)      (12勝 6敗 ERA:3.80 ) JEFF NIEMANN
 

ROWLAND-SMITH近3場比賽拿到2勝1敗,防禦率為2.74,他的近況表現的不錯,但是他在客場跟主場的差異比較大,這一個球季在客場拿到1勝1敗,防禦率4.88。這一個球季有一場在主場對上光芒拿到1勝,投了6.2局掉了2分。

NIEMANN近3場比賽拿到0勝1敗,防禦率為3.79,他的上一場比賽雖然不理想,但是這一個球季在主場表現的相當不錯,拿到了5勝2敗,防禦率為2.48,這一個球季有2場都在客場遇到水手隊拿到1勝,一場5.2局掉3分,一場6.1局掉4分。

水手隊目前近況不會很差,但是這一場是在客場比賽,水手隊在客場的戰績比較不理想,這一場又要遇到主場投的不錯的NIEMANN,雖然NIEMANN還是有機會掉分,以他的主場表現還是有辦法壓低水手的火力。

光芒隊在主場的火力跟戰績都相當的不錯,目前光芒隊又拿到4連勝,氣勢上面也不錯,這一場雖然水手隊派出左投手,但是光芒隊不會怕左投,平均還是可以打下4.7分,ROWLAND-SMITH雖然他的近況不錯,但是主客場的差異大,這一場在客場要擋住光芒火力不是很容易。

這一場比賽以上面的分析,光芒隊在主場拿下的機會相當大。

PS:
MLB明天有16場比賽,小弟選擇分析4場比賽,提供自己的觀點給大家參考,因為是分析所以不保證可以順利過關,此文章的著作權屬fuchung所有。如果覺得小弟分析的不好或彩迷有不同的看法,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起來討論,增加過關的機會,最後祝大家都可以順利的過關。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坦帕灣光芒獲勝(主)

-------------------------------------------------------

比賽結果:

西雅圖水手 4:3坦帕灣光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