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芝加哥小熊與密爾瓦基釀酒人比賽分析:(1010)

 

客隊:芝加哥小熊    ( 76勝 72敗 )

主隊:密爾瓦基釀酒人( 74勝 75敗 )


先發投手:

芝加哥小熊    :(高其蘭尼)( 5勝 2敗 ERA:5.29 ) TOM GORZELANNY  
 
密爾瓦基釀酒人:(魯伯)    (13勝 6敗 ERA:4.89 ) BRADEN LOOPER

 
GORZELANNY近3場比賽拿到1勝1敗,防禦率為7.15,他近況部是很理想,上一場先發到線再已經有一個月的時間,這一個球季在客場表現的也不佳,防禦率也是偏高。

LOOPER近3場比賽拿到2勝0敗,防禦率為4.58,他的近況雖然不是很好,但是就是有辦法拿下勝利,這一個球季對上小熊隊3場也投的不是很好,但是他拿下了2勝,球隊拿下3勝,面對小熊對釀酒人就是有辦法取勝。

小熊隊今天與紅雀大戰一場,最後拿下勝利,近來小熊隊的火力不是很好,雖然LOOPER近況不是很優異,但是要壓制小熊隊應該還是有辦法,釀酒人在主場牛棚還不錯,應該上來還是可以壓低失分。

釀酒人近來士氣不錯,拿下5連勝,火力相當的穩定,這一場面對到近1各月都沒有先發的GORZELANNY,以釀酒人的火力要打下分數不難,因為今天小熊大戰一場後,牛棚也消耗一些,小熊隊在客場的牛棚戰力也不是很優異,上來繼續掉分的機會也是不少。

這一場比賽整體的分析起來,釀酒人隊在主場拿下的機會相當大。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密爾瓦基釀酒人獲勝(主)

-------------------------------------------------------

比賽結果:

芝加哥小熊 10:2 密爾瓦基釀酒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