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銀行鷹與日本火腿鬥士比賽分析:(6001)


客隊:軟體銀行鷹

主隊:日本火腿鬥士


先發投手:

軟體銀行鷹  :Houlton  ( 7勝4敗 ERA:2.25 )

日本火腿鬥士:藤井秀悟 ( 5勝4敗 ERA:4.07 )
             

Houlton上一場比賽面對羅德隊吞下1敗,投了8.0局,被擊出4安,包含2轟,掉了3分都是自責分。

藤井秀悟上一場比賽面對羅德隊拿到1勝,投了6.0局,被擊出3安,掉了1分都是自責分。

Houlton近3場比賽拿到2勝1敗,他的近況還是相當不錯,這3場中有一場面對到火腿拿到1勝,投了7局掉了2分有1分自責分。

藤井秀悟近3場比賽拿到1勝2敗,他的表現一場比一場穩定,這3場中有一場面對到軟銀吞下1敗,投了5.1局掉了2分自責分。

軟銀昨天一戰他們的優異中繼團果然都休息沒有上,當然達比修出來,火腿的中繼也是獲得時間休息,這一場比賽兩隊的先發都不錯,以目前的氣勢來看應該要下火腿,但是贏久了畢竟還是會輸,以兩隊的先發及牛棚的戰力來看,這一場比賽預估應該是場低比分的投手戰,兩隊合力開小分的機會相當的大。


PS:
今天NPB有6場比賽,今天又回到假日場,大家還是要小心,小弟選擇分析3場比賽,提供自己的觀點給大家參考,期待晚上都可以順利過關。如果覺得小弟分析的不好或彩迷有不同的看法,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起來討論,增加過關的機會。

 

本站推薦:

大小分盤(7.5)-小盤

-------------------------------------------------------

比賽結果:

軟體銀行鷹 2:1 日本火腿鬥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