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特蘭大勇士與佛羅里達馬林魚比賽分析:(2010)

 

客隊:亞特蘭大勇士  ( 51勝 48敗 )

主隊:佛羅里達馬林魚( 51勝 48敗 )


先發投手:

亞特蘭大勇士  :(傑堅斯)  ( 9勝 7敗 ERA:2.67 ) JAIR JURRJENS

佛羅里達馬林魚:(諾拉斯科)( 7勝 7敗 ERA:5.33 ) RICKY NOLASCO


亞特蘭大勇士的先發投手為JURRJENS,上一場面對巨人隊拿到1勝,投了7.2局,掉了1分都是自責分。
生涯先發面對佛羅里達馬林魚拿到2勝1敗,ERA:6.14,WHIP:1.500。

佛羅里達馬林魚的先發投手為NOLASCO,上一場面對教士隊拿到1勝,投了6.1局,沒有掉分。
生涯先發面對亞特蘭大勇士拿到1勝4敗,ERA:5.45,WHIP:1.710。

兩隊的牛棚比較,亞特蘭大勇士防禦率為3.90,佛羅里達馬林魚防禦率為3.79。

打擊得分方面,目前兩隊的平均得分為亞特蘭大勇士:4.4,佛羅里達馬林魚:4.5。

綜合上面的分析:

JURRJENS近3場比賽拿到3勝0敗,防禦率1.37,近況他的表現可以說相當的優異,近3場投了19.2局掉了3分自責分,這一個球季在客場也是不錯,雖然拿到4勝3敗,但是防禦率為2.85,以這樣的防禦率拿到4勝3敗,可見勇士隊在他先發的場次客場的得分能力相當的低。

NOLASCO近3場比賽拿到1勝1敗,防禦率為5.40,他的近況以成績來看是不理想,但是他的表現是一場比一場優秀,上一場比賽只被教士隊擊出2安,投出了10次三振。

兩隊的牛棚以防禦率來看也是相當的不錯,今天兩隊高好是移動日,所以兩隊的牛棚都有相當的時間休息,體力上面不會有很大的問題。

勇士隊的平均得分為4.4分,但是很怪的一點,這一個球季面對右投手的得分能力相當的不理想,平均只拿下3.9分,以JURRJENS的客場成績來看,勇士隊跟本就拿不到什麼分,雖然NOLASCO近況比較不理想,但是要壓制勇士隊應該也不會太難。

馬林魚隊的火力比勇士隊好一點,但是這一場是要面對到目前都相當優異JURRJENS,馬林隊在他手中要拿下大局的機會也不會太大。

這一場比賽以上面的分析來看,兩隊合力要開小分的機會相當的大。


PS:
MLB明天有15場比賽,小弟選擇分析3場比賽,提供自己的觀點給大家參考,期待明天都可以順利過關。如果覺得小弟分析的不好或彩迷有不同的看法,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起來討論,增加過關的機會。其他小弟沒有選到的場次有興趣也可以提出自己的看法心得,大家一同討論增加勝率。

 

本站推薦:

大小分盤(8.5)-小盤

  -------------------------------------------------------

比賽結果:

亞特蘭大勇士 3:4 佛羅里達馬林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