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芝加哥小熊與芝加哥白襪比賽分析:(7015)

 

客隊:芝加哥小熊 ( 38勝 36敗 )

主隊:芝加哥白襪 ( 39勝 35敗 )


先發投手:

芝加哥小熊:(詹巴諾)( 4勝 2敗 ERA:3.48 ) CORLOS ZAMBRANO

芝加哥白襪:(丹克斯)( 5勝 6敗 ERA:4.43 ) JOHN DANKS


芝加哥小熊的先發投手為ZAMBRANO,上一場面對老虎隊,投了7.0局,掉了3分都是自責分。
生涯先發面對芝加哥白襪拿到5勝2敗,ERA:4.24,WHIP:1.250。

芝加哥白襪的先發投手為DANKS,上一場面對道奇隊推下1敗,投了7.0局,掉了3分都是自責分。
生涯先發面對芝加哥小熊拿到1勝0敗,ERA:1.38,WHIP:0.796。

兩隊的牛棚比較,芝加哥小熊防禦率為4.12,芝加哥白襪防禦率為3.85。

打擊得分方面,目前兩隊的平均得分為芝加哥小熊:4.2,芝加哥白襪:4.3。

綜合上面的分析:

這一場比賽兩隊的先發投手,以近況來看兩隊都很不錯,兩人都很穩定。ZAMBRANO近3場比賽雖然沒有勝敗的紀錄,但是防禦率只有2.86。

DANKS近3場拿到1勝2敗,防禦率為2.53,也是相當的優異。

這一場比賽兩隊的先發近況都很穩定,這一場比賽雖然北富銀大小盤只開到8.5分,兩隊的打線要同時打下大局的機會不大,這一場比賽兩隊合力開小分的機會相當的大。

PS:
MLB明天有15場比賽,假日場小注娛樂,小弟選擇分析3場比賽,提供自己的觀點給大家參考,期待明天都可以順利過關。如果覺得小弟分析的不好或彩迷有不同的看法,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起來討論,增加過關的機會。 

 

本站推薦:

大小分盤(8.5)-小盤

-------------------------------------------------------

比賽結果:

芝加哥小熊 0:6 芝加哥白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