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火腿鬥士與羅德海洋比賽分析:(6003)


客隊:日本火腿鬥士

主隊:羅德海洋


先發投手:

日本火腿鬥士:八木智哉 ( 5勝0敗 ERA:2.18 )

羅德海洋    :唐川有己 ( 4勝3敗 ERA:2.68 )
             

八木智哉上一場比賽面對阪神隊拿到1勝,投了5.1局,被擊出8安,包含1轟,掉了2分都是自責分。

唐川有己上一場比賽面對中日隊,投了6.0局,被擊出4安,掉了2分都是自責分。

八木他的近況到目前投球的內容都中規中矩,不會有大起大落的情形發生,但是他的缺點是沒有能吃下長局數,大概都只能投到6局左右。唐川有己近況也不錯,雖然近3場比賽有一場投了6局掉了5分,但是也有完投9局掉1分的不錯紀錄。

昨天一戰,火腿隊的火力沒有很理想,如果不是達比修的優異表現,可能輸贏很難說,當然有達比修的長局數表現,讓牛棚可以獲得時間休息。羅德隊的火力還是不好,整場比賽到第8局再出現安打,當然要得分也不容易。

這一場比賽兩隊的先發近況都還不錯,以兩隊目前不是很優異的火力及得分能力要一起打下大局的機會不大,這一場比賽兩隊合力開小分的機會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大小分盤(7.5)-小盤

-------------------------------------------------------

比賽結果:

日本火腿鬥士 5:4  羅德海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