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士頓紅襪與克里夫蘭印地安人比賽分析:(3015)


客隊:波士頓紅襪       ( 13勝 07敗 )

主隊:克里夫蘭印地安人 ( 08勝 13敗 )


先發投手:

波士頓紅襪        :(李斯特) (  1勝  2敗 ERA: 4.87 ) JON LESTER

克里夫蘭印地安人:(卡孟納) (  1勝  3敗 ERA: 7.36 ) FAUSTO CARMONA


波士頓紅襪的先發投手為LESTER,上一場面對洋基隊,投了6.0局,掉了2分都是自責分。
生涯先發面對克里夫蘭印地安人拿到2勝0敗,ERA:4.03,WHIP:1.34。

克里夫蘭印地安人的先發投手為CARMONA,上一場面對雙城隊吞下1敗,投了6.0局,掉了5分,有4分是自責分。
生涯先發面對波士頓紅襪拿到1勝1敗,ERA:9.00,WHIP:2.07。

兩隊的牛棚比較,波士頓紅襪防禦率為2.48,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防禦率為6.34。

打擊得分方面,目前兩隊的平均得分為波士頓紅襪:5.9,克里夫蘭印地安人:5.1。

綜合上面的分析,這一場比賽,兩隊的先發投手的近況LESTER比CARMONA 好,球季一開始兩人都沒有調整好,但是漸漸都有上軌道,但是CARMONA的整體看來還是不理想,近三場防禦率為6.35,LESTER為3.79。生涯的對戰LESTER拿到2勝,中規中矩的投球。CARMONA雖然拿到1勝1敗,但是防禦率為9.00及WHIP為2.067都很差,

兩隊的牛棚紅襪隊相當的優異,印地安人隊相當的差,整體防禦率為紅襪隊的2倍多。兩隊的打擊得分能力也是紅襪隊來的優異。

今天的比賽紅襪隊以1分輸球,也結束了連勝之旅,這一場比賽印地安人隊雖然有主場的優勢,但是要面對投打都相當不錯的紅襪隊,應該輸球的機會相當的大,紅襪隊在客場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波士頓紅襪獲勝(客)

-------------------------------------------------------

比賽結果:

波士頓紅襪 6 : 5 克里夫蘭印地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