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天金鷹與軟體銀行鷹比賽分析:(6006)


客隊:樂天金鷹

主隊:軟體銀行鷹


先發投手:

樂天金鷹   :岩隈久志 ( 2勝-1敗 ERA: 1.89 )

軟體銀行鷹 :新垣渚   ( 0勝-0敗 ERA: 9.00 )


岩隈久志上一場比賽面對歐力士隊拿到1勝,投了8.0局,被擊出3安,沒有掉分。

新垣渚上一場比賽面對羅德隊,投了4.0局,被擊出4安,包含2轟,掉了4分都是自責分。

兩隊的先發投手來比較,岩隈久志沒有話說,就是很穩定的表現,新垣渚出賽一場,但是還是沒有調整的很理想。

兩隊的近況,昨天樂天對整場被壓著打,但是到了後半段,突破了和田毅的封鎖,追平後在逆轉,在客場拿下勝利,氣勢大振。反觀軟銀,火力開了幾天後,現在有回到以前的情況,又開始打不回分數。這一場雖然軟銀有主場的優勢,但是要面對岩隈久志,要突破他的投球相當的困難,樂天目前戰力相當的高,要在客場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樂天金鷹獲勝(客)

-------------------------------------------------------

比賽結果:

樂天金鷹  4: 5  軟體銀行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