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斐斯灰熊與波特蘭拓荒者比賽分析:(6108)

 
08-09球季成績

曼斐斯灰熊    ( 18勝 -  53敗 )
波特蘭拓荒者  ( 45勝 -  27敗 )

 
08-09主客場成績

客場:曼斐斯灰熊    (  6勝 - 29敗 )
主場:波特蘭拓荒者  ( 29勝 -  7敗 )


08-09球季對戰成績:(客 : 主)

(02/18) 曼斐斯灰熊    90 :  94  波特蘭拓荒者

(03/16) 波特蘭拓荒者 103 :  92  曼斐斯灰熊



曼斐斯灰熊今天在客場以大比分擊敗國王隊,也結束了近來的連敗。

波特蘭拓荒者上一場比賽在主場也是大勝太陽隊,近三場比賽拿下了2勝。

這一個球季兩隊打了2場比賽,都是拓荒者拿下勝利。

灰熊隊最近開始走防守路線,如果今天不是預到國王隊都不守,也不可能拿到那麼高的分數,打了這一場比賽灰熊隊的體力消耗了不少,雖然年輕,但是要連打兩場還是有影響。拓荒者因賽程的關係,有了一天的休息,隔天又不用比賽,所以可以放心的打這一場比賽,灰熊隊要再拿下這一場幾乎不可能,畢竟拓荒者主場相當的硬,拓荒者在主場的防守也是相當的用心,平均只掉94.5分。拓荒者目前的處境很尷尬,因為西區後段班相當的競爭,輸一、兩場排名就往下掉很多。

這一場比賽北富銀大小盤開出193.5分,以兩隊目前都是防守為主的比賽,拓荒者一定會更加嚴謹,畢竟要拿下這一場比賽,小弟認為這一場比賽兩隊以防守為主合力開小分的機會很大。

 

本站推薦:

大小盤(193.5)-小盤

--------------------------------------------------------

比賽結果:

曼斐斯灰熊  66  :  86  波特蘭拓荒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