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安東尼奧馬刺與芝加哥公牛比賽分析:(6105)

 
08-09球季成績

聖安東尼奧馬刺 ( 25勝 -  13敗 )
芝加哥公牛  ( 17勝 -  22敗 )

 
08-09主客場成績

客場:聖安東尼奧馬刺 ( 10勝 -  6敗 )
主場:芝加哥公牛  ( 12勝 -  7敗 )


08-09球季對戰成績:(客 : 主)

(11/26) 芝加哥公牛  88 : 98 聖安東尼奧馬刺



聖安東尼奧馬刺今天與76人大戰一場後,接連兩天的比賽,第二場為了要節省體力,所以應該會放掉防守,最近馬刺隊的比賽,得分效率都不錯。已經慢慢改變以前得防守型球隊。

芝加哥公牛目前已經拿到了二連勝,球隊的士氣不錯,上一場在延長賽擊敗了騎士隊,可以說信心都來了。公牛本來就不太防守的球隊,打完這一場公牛就可以休息,所以也不用保留。

今年球季兩隊打了一場比賽,馬刺在主場以10分之差拿到勝利,總得分為186分。

這一場比賽因為馬刺連打兩場,公牛士氣又不錯,所以在讓分盤不好預測,換各角度由大小盤下手,這一場北富銀開出191.5分,以最近馬刺慢慢轉型,今天又打一場,為了節省體力,會比較注重在攻擊上,公牛隊也不太守,所以小弟認為兩隊開大分的機會很高。

以盤口來看,上一場兩隊開190.5分,結果打了小分,這一場美國盤開出就196分,所以莊家也是看好大分,北富銀只開191.5,這讓我們又有更大的空間。

  


本站推薦: 

大小盤(191.5)-大盤

--------------------------------------------------------

比賽結果:

聖安東尼奧馬刺   92  :  87    芝加哥公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