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特蘭大老鷹與洛杉磯快艇比賽分析:(3111)

 
08-09球季成績

亞特蘭大老鷹 ( 22勝 -  15敗 )
洛杉磯快艇  ( 8勝 -  27敗 )

 
08-09主客場成績

客場:亞特蘭大老鷹 ( 7勝 -  11敗 )
主場:洛杉磯快艇  ( 3勝 -  14敗 )


08-09球季對戰成績:(客 : 主)

沒有對戰


亞特蘭大老鷹目前球隊是四連敗,今天一開始本來預估太陽應該狂電老鷹,最後老應還是差點讓太陽翻船。老鷹看氣來今天是沒有什麼在守太陽,就是要保留體力來拿下快艇結束連敗。

洛杉磯快艇更慘目前球隊已經10連敗,近三場比賽賽程安排的真差,連續遇到馬刺、黃蜂及太陽。這一場又要遇到東南組強隊老鷹,這對快艇來說又要在吞敗了。這一個球季快艇在主場客場還要差,只拿到了3勝,平均要輸掉7分,陣中的傷兵又一大堆,陣容非常的殘缺。

這一場比賽北富銀開出客場的老鷹要讓4.5分,昨天小弟分析老鷹跟太陽已經有提到了,老鷹一定不會硬碰硬,所以老鷹應該會保留體力來打這一場,所以沒有什麼在守太陽。這一場比賽就不一樣了,老鷹一定會加強防守,讓快艇隊沒有那麼容易進攻。這一場老鷹讓分沒有很多,小弟看好客場的老鷹隊可以過盤分擊敗主場殘缺陣容的快艇隊。

最後提醒一下彩迷,明天的比賽場次多,翻船的機會也多,莊家不是省油的。大家要做好資金控管,小注就好,期待大家都可以閃過翻船場次,下午就可以領錢。 

 

本站推薦:

讓分盤(-4.5)-亞特蘭大老鷹獲勝(客)

--------------------------------------------------------

比賽結果:

亞特蘭大老鷹   97  :  80   洛杉磯快艇

今天的比賽翻船的場次也不少,非常的可惜,分析的一場沒有閃過,所以今天的成績推三過二,各位彩迷抱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