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加緬度國王與奧蘭多魔術比賽分析:(3102)

客隊:沙加緬度國王

主隊:奧蘭多魔術


12-13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奧蘭多魔術  82: 91 沙加緬度國王
 


國王近來的表現不理想,近5場比賽拿到了0勝5敗,目前吞下了6連敗的成績。


魔術近來的表現不理想,近5場比賽拿到了1勝4敗,今天客場拿下勝利結束近來的5連敗。


以兩隊的近況來看,兩隊都不是很理想。國王客場的表現不佳,拿到了5勝26敗,魔術主場表現也是不佳,拿到了9勝20敗。


兩隊都要連續兩天出賽,體力上也影響比較大,尤其是國王隊,今天跟熱火打了一場長時間的延長賽,最後還是輸球。


以兩隊近況真的要比的話,應該是魔術隊來的好一點,畢竟今天拿下勝利結束連敗。但是開盤手竟然不看好主隊,而是開出客隊讓分。以這樣的開法有點怪,建議可以避開比較好一點。


這一球季兩隊打了一場,最後國王獲勝,兩隊以小分收場,以這一場開盤手並沒有將盤口往下,而是往上的情況下,感覺上開盤手是看好兩隊有機會成為得分比賽。以這樣的情況來預測,這一場比賽個人建議可以投注大分過關的會可能高一點。

 

這一場比賽開賽時間:台灣時間0800。

 

本場推薦:

大小分盤(205.5):大分

---------------------------------

免費索取穩牌即時通 bluto114@yahoo.com.tw

 

單場運動網盤口及球賽衛星直播索取:

 

  

------------------------------------------------------------------------------

比賽結果:

沙加緬度國王 125    : 101    奧蘭多魔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