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特蘭大老鷹與密爾瓦基公鹿比賽分析:(6106)

客隊:亞特蘭大老鷹

主隊:密爾瓦基公鹿


12-13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亞特蘭大老鷹   101:108 密爾瓦基公鹿

密爾瓦基公鹿    94: 99 亞特蘭大老鷹

亞特蘭大老鷹    97: 92 密爾瓦基公鹿




老鷹近來的表現不錯,近5場比賽拿到了3勝2敗,近四場比賽拿到了3勝1敗。

 
公鹿近來的表現不理想,近5場比賽拿到了1勝4敗,目前吞下了2連敗的成績。


以兩隊的近況氣勢來看,老鷹隊比公鹿來的好。公鹿客場戰績平平,拿到12勝13敗,公鹿主場戰績也是平平,拿到14勝13敗。


以兩隊的近況及主客場的表現來看,個人認為這一場比賽老鷹隊還是比較有優勢,老鷹在有受讓的優勢下,過關的機會應該會更高。


以過去兩隊的對戰紀錄來看,近三個球季兩隊打了4場比賽,最後為3大1小。以兩隊的近況來看,都還是以小分為主,但是開盤手這一場開出的盤分不低,以這樣的情況來預測,開盤手應該也是有在提防大分,這一場比賽個人建議可以投注大分過關的機會可能會高一點。

 

 

這一場比賽開賽時間:台灣時間0930。

 

本場推薦:

大小分盤(203.5):大分

---------------------------------

免費索取穩牌即時通 bluto114@yahoo.com.tw

 

單場運動網盤口及球賽衛星直播索取:

 

  

------------------------------------------------------------------------------

比賽結果:

亞特蘭大老鷹    103 : 102   密爾瓦基公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