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倫多暴龍與達拉斯小牛比賽分析:(5108)



客隊:多倫多暴龍    

主隊:達拉斯小牛


10-11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達拉斯小牛 114:  96 多倫多暴龍

多倫多暴龍  84:  76 達拉斯小牛




多倫多暴龍目前出賽兩場,拿到了1勝1敗的成績。


達拉斯小牛近況相當的慘,目前三場比賽都輸球。


暴龍隊兩場比賽的表現得分上穩定性比較不理想,而且防守上面的表現也是不佳,對手的出手數量也是不少。小牛隊目前的戰績根本無法看,已經吞下開季的三連敗,但是今天對上雷霆隊的表現不錯,整體的配合上已經有很好多,這一場比賽回到自己的主場,而且遇到對手戰力比較差一點的暴龍隊,這一場比賽應該是小牛隊的機會,這一場比賽雖然開盤手開出的盤分上也比較多,但是個人認為小牛隊贏球過盤的機會還是比較高一點。

 

這一場比賽開賽時間:台灣時間0930。

 

本場推薦:

讓分盤(-8.5):小牛 (主)

 

加入會員問題及相關法律問題,可諮詢小虎大並且一定要告知是經由運動彩券分析得知訊息。

MSN i28sport@hotmail.com  即時通  i28sport@yahoo.com.tw

 

-------------------------------------------------------------------------------

比賽結果:

多倫多暴龍   86: 99  達拉斯小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