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一雙鹿電池與山西汾酒集團比賽分析:(CBA)



比賽時間 :11/28 19:30

客隊:八一雙鹿電池   

主隊:山西汾酒集團



10-11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山西汾酒集團   100:113 八一雙鹿電池

八一雙鹿電池    93:107 山西汾酒集團



八一雙鹿電池目前的戰績還不錯,出賽三場拿到2勝1敗。


山西汾酒集團目前只出賽一場,就是在主場爆冷擊敗戰績相當猛的新疆隊。


八一雙鹿電池上一場客場不敵新疆,八一雙鹿電池在客場的戰績沒有主場來的好,戰力上也比較差。山西汾酒集團上一場主場擊敗新疆,整體的氣勢上相當的優異,以兩隊的氣勢上來看還是山西汾酒集團比較好一點。以上一個球季的對戰來看,都是有主場球隊拿下勝利,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有主場優勢的山西汾酒集團取勝的機會也會高一點。

 

 

 

這一場比賽開賽時間:台灣時間1930。

 

本場推薦:

讓分盤(-3.0):山西(主)

 

加入會員問題及相關法律問題,可諮詢小虎大並且一定要告知是經由運動彩券分析得知訊息。

MSN i28sport@hotmail.com  即時通  i28sport@yahoo.com.tw

 

-------------------------------------------------------------------------------

比賽結果:

八一雙鹿電池  :  山西汾酒集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