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班堡布洛斯與札格拉布比賽分析:(4108)


客隊:班堡布洛斯    

主隊:札格拉布


11-12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札格拉布   65 : 96  班堡布洛斯




班堡布洛斯近來的表現還不錯,近5場比賽拿到了3勝2敗的成績。


札格拉布近來的表現也是相當的不錯,近5場比賽拿到了4勝1敗的成績,目前球隊拿到了3連勝。


以兩隊的近況來看還是主場的札格拉布比較好,雖然班堡布洛斯在歐洲籃球戰場的表現不錯,但是在客場的出賽成績不理想。札格拉布雖然在歐洲戰場的表現不佳,但是上一場比終於拿到勝利結束連敗。這一球季兩隊有一場對戰,班堡布洛斯主場大勝,但是這一場比賽來到客場,開盤手開出的盤口也不是很看好班堡布洛斯,個人認為這一場比賽有主場優勢,近況又連勝的札格拉布應該可以不用受讓就有機會在主場拿下勝利。

 

這一場比賽開賽時間:台灣時間0400。

 

本場推薦:

讓分盤(+3.5):札格拉布 (主)

 

加入會員問題及相關法律問題,可諮詢小虎大並且一定要告知是經由運動彩券分析得知訊息。

MSN i28sport@hotmail.com  即時通  i28sport@yahoo.com.tw

 

-------------------------------------------------------------------------------

比賽結果:

班堡布洛斯 74  : 86 札格拉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