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達拉斯星與科羅拉多雪崩比賽預測分析:(富邦未開盤:NHL國家冰球聯盟)


比賽時間 :11/19 10:00


客隊:達拉斯星   

主隊:科羅拉多雪崩




11-12球季例行賽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科羅拉多雪崩  6:7 達拉斯星



達拉斯星進來的表現不是很理想,近5場比賽拿到了2勝3敗的成績,目前球隊處於3連敗的階段。


科羅拉多雪崩近來的成績也是不佳,近5場比賽拿到了1勝4敗的成績,目前球隊處於2連敗的階段。


目前兩隊的近況都不理想,以過去的對戰成績來看,近8場比賽達拉斯星在雪崩隊主場只拿到2勝6敗的成績。兩隊近18場對戰,主場球隊拿到了13勝5敗,以這樣的過去紀錄來看主場球的雪崩隊比較佔有優勢,這一場比賽雪崩隊還有受讓的優勢下過關的機會也會提高,要高賠率的可以下雪崩隊不讓分勝出。



 

 

這一場比賽開賽時間:台灣時間1000。

 

本場推薦:

讓分盤(+1.5):科羅拉多雪崩 (主)

 

加入會員問題及相關法律問題,可諮詢小虎大並且一定要告知是經由運動彩券分析得知訊息。

MSN i28sport@hotmail.com  即時通  i28sport@yahoo.com.tw

 

-------------------------------------------------------------------------------

比賽結果:

達拉斯星  0 : 3  科羅拉多雪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