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約洋基與坦帕灣光芒比賽預測分析:(2011)


客隊:紐約洋基   

主隊:坦帕灣光芒


先發投手:

紐約洋基   :(柯    隆) Colon

坦帕灣光芒 :(海力克森) Hellickson

 

 紐約洋基隊這一場要面對到坦帕灣光芒先發投手Hellickson,Hellickson近來的表現穩定,這一球季在主場的防禦率跟WHIP的表現也是很優異,生涯隊上洋基隊的表現也中規中矩,以這樣的成績來預測,洋基隊要在他的手中打下大局的機會也會降低。


坦帕灣光芒隊這一場要面對到紐約洋基先發投手Colon,Colon近來的表現也不是很穩定,防禦率跟WHIP偏高。這一球季對上光芒隊的成績也不是很理想,光芒隊打他的球路也是有心得,光芒隊在有戰績的壓力下,積極度會比目前練兵的洋基隊好很多,以這樣的情況來預測,光芒隊要突破他的封鎖機會也會提高。


這一場比賽綜合上面的分析,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光芒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


 

 

這一場比賽開賽時間:台灣時間0710。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光芒 (主)

 

加入會員問題及相關法律問題,可諮詢小虎大並且一定要告知是經由運動彩券分析得知訊息。

MSN i28sport@hotmail.com  即時通  i28sport@yahoo.com.tw

 

-------------------------------------------------------------------------------

比賽結果:

紐約洋基  3 : 5  坦帕灣光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