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佛羅里達馬林魚與費城費城人比賽預測分析:(5009)



客隊:佛羅里達馬林魚   

主隊:費城費城人


先發投手:

佛羅里達馬林魚 :(漢斯里) Hensly

費城費城人      :(奧斯華) Oswalt


佛羅里達馬林魚隊這一場要面對到費城費城人先發投手Oswalt,Oswalt近來的表現不錯,而且這一球季在主場的表現也是中規中矩,他的生涯對戰成績也算是中規中矩,以這樣的成績來預測,馬林魚要在他的投球封鎖中打下大局的機會也會降低。


費城費城人隊這一場要面對到佛羅里達馬林魚先發投手Hensly,Hensly近來的表現也不是很穩定,防禦率跟WHIP都相當的高。這一球季在客場出賽的成績也是不理想,防禦率跟WHIP也是偏高。費城人近來的整體火力上表現的也是不錯,以目前的狀況來看,費城人隊要突破他的封鎖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這一場比賽綜合上面的分析,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費城人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


這一場比賽開賽時間:台灣時間0705。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費城人(主)


---------------------------------------------------

比賽結果:

佛羅里達馬林魚  6 : 5   費城費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