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爾地摩金鶯與多倫多藍鳥比賽預測分析:(4016)


客隊:巴爾地摩金鶯    

主隊:多倫多藍鳥


先發投手:
  
巴爾地摩金鶯:(柏吉森) Bergesen

多倫多藍鳥   :(范倫諾瓦) Villanueva



巴爾地摩金鶯隊這一場要面對到多倫多藍鳥先發投手Villanueva,Villanueva近來的表現有一場比一場不理想的趨勢,而且在主場的成績也不是很理想,防禦率也是偏高,以這樣的成績來預測,金鶯隊要突破他的封鎖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多倫多藍鳥隊這一場要面對到巴爾地摩金鶯先發投手Bergesen,Bergesen近來的表現雖然不是很穩定,但是整體來看他的內容還是不差,這一球季在客場的表現也是不錯,防禦率也是偏低,以這樣的成績來預測,預估還是有能力可以壓低藍鳥隊的火力。


這一場比賽綜合上面的分析,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金鶯隊在客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這一場比賽金鶯還有受讓優勢下過關的機會也會提高。要高賠率的彩迷可以下金鶯不讓分過關。

 

 

請各位注意,這一場比賽台灣時間0707開戰。

 

 

本場推薦: 

讓分盤(+1.5)-金鶯(客)


---------------------------------------------------

比賽結果:

巴爾地摩金鶯  5:  8   多倫多藍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