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羅拉多落磯山與洛杉磯道奇比賽預測分析:(3022)


客隊:科羅拉多落磯山    

主隊:洛杉磯道奇


先發投手:
  
科羅拉多落磯山:(庫克) Cook

洛杉磯道奇    :(黑田博樹) Kuroda



科羅拉多落磯山隊這一場要面對到洛杉磯道奇先發投手Kuroda,Kuroda近來的表現有一場比一場理想的趨勢,近兩場比賽都是優質先發的成績,而且這一球季在主場的表現也是中規中矩,雖然他的生涯對戰成績不理想,但是以這一球季主場表現及近況來看,要壓低落磯山的火力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洛杉磯道奇隊這一場要面對到科羅拉多落磯山先發投手Cook,Cook近來的表現也不是很穩定,防禦率跟WHIP都相當的高。這一球季在客場出賽的成績也是不理想,防禦率跟WHIP也是偏高。生涯對戰的成績算是平平,以目前的狀況來看,道奇隊要突破他的封鎖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這一場比賽綜合上面的分析,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道奇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這一場比賽可以補大分當互補盤。

 

 

PS:明天有15場比賽。小弟先選擇4場來預測,歡迎大家參考看看小弟對這幾場的看法,是否拼高賠率讓1.5或受讓時下PK由大家自行決定。當然也預祝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謝謝。

 

請各位注意,這一場比賽台灣時間1010開戰。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道奇(主)

---------------------------------------------------

比賽結果:

科羅拉多落磯山   3: 1   洛杉磯道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