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佛羅里達馬林魚與華盛頓國民比賽預測分析:(3011)


客隊:佛羅里達馬林魚    

主隊:華盛頓國民


先發投手:
  
佛羅里達馬林魚:(瓦茲奎茲) Vazquez

華盛頓國民      :(赫南德茲) Hernandez



佛羅里達馬林魚隊這一場要面對到華盛頓國民先發投手Hernandez,Hernandez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穩定,但是他有一場比一場好的趨勢,而且在主場的成績也是中規中矩,這一球季對戰雖然成績不是很穩定,但是在主場的對戰成績還是很理想,以這樣的成績來預測,應該有能力可以壓低馬林魚的火力。


華盛頓國民隊這一場要面對到佛羅里達馬林魚先發投手Vazquez,Vazquez近來的表現也不是很穩定,這一球季在客場出賽的成績也不理想,生涯對戰的成績也是不佳,以這樣的成績來預測,國民隊預估還是有能力可以突破他的封鎖。


這一場比賽綜合上面的分析,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國民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

 

 

請各位注意,這一場比賽台灣時間0705開戰。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國民(主)


---------------------------------------------------

比賽結果:

佛羅里達馬林魚  7: 5   華盛頓國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