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匹茲堡海盜與亞特蘭大勇士比賽預測分析:(2015)



客隊:匹茲堡海盜    

主隊:亞特蘭大勇士



先發投手:
  
匹茲堡海盜  :(卡斯坦斯) Karstens

亞特蘭大勇士:(漢森) Hanson


匹茲堡海盜隊這一場要面對到亞特蘭大勇士先發投手Hanson,Hanson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穩定,近兩場比賽掉分上都比較多,但是Hanson這一球季在主場的表現也是很穩定,以這樣的成績來預測,海盜隊要突破他的封鎖也不是很容易。


亞特蘭大勇士隊這一場要面對到匹茲堡海盜先發投手Karstens,Karstens近來的表現很穩定,但是整體來看他三振能力不是很理想,而且在客場的哀轟率比較高,勇士隊再主場還是有他的一定戰力,以這樣來預測,要突破Karstens的封鎖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這一場比賽綜合上面的分析,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勇士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

 

 

請各位注意,這一場比賽台灣時間0710開戰。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勇士(主)


---------------------------------------------------

比賽結果:

匹茲堡海盜   3 : 4   亞特蘭大勇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