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盛頓國民與洛杉磯天使比賽預測分析:(3016)



客隊:華盛頓國民    

主隊:洛杉磯天使



先發投手:
  
華盛頓國民 :(齊默曼) Zimmermann

洛杉磯天使 :(哈  倫) Haren



華盛頓國民隊這一場要面對到洛杉磯天使先發投手Haren,Haren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穩定,其中有一場被大都會打爆造成,但是上一場比賽他馬上回穩,這一球季在主場的表現也是很穩定,在午場出賽的表現成績也是很優異,國民隊在午場的火力也不是很理想,以這樣的成績來預測,要突破Haren的封鎖也不會很高。



洛杉磯天使隊這一場要面對到華盛頓國民先發投手Zimmermann,Zimmermann近來的表現也是很穩定,近三場比賽都是優質先發,而且這一球季在客場的表現也是中規中矩,在午場出賽的成績也是相當的優異,天使隊的午場火力雖然不差,但是要在近況穩定的Zimmermann手中打下大局的機會也會降低。



這一場比賽綜合上面的分析,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合力開小分的機會高一點。

 

 

 

 

請各位注意,這一場比賽台灣時間0705開戰。

 

 

本場推薦: 

大小分盤(6.5)-小分


---------------------------------------------------

比賽結果:

華盛頓國民   0: 1  洛杉磯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