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洛杉磯道奇與明尼蘇達雙城比賽預測分析:(1005)



客隊:洛杉磯道奇    

主隊:明尼蘇達雙城





先發投手:
  
洛杉磯道奇    :(比林斯利) Billingsley

明尼蘇達雙城 :(布萊克本) Blackburn




洛杉磯道奇隊這一場要面對到明尼蘇達雙城先發投手Blackburn,Blackburn近來的表現穩定,近三場比賽都是優質先發的成績,而且這一球季在主場的表現也是很穩定,防禦率跟WHIP也是相當的夠水準,道奇隊的火力也不是很理想,要突破Blackburn的封鎖也不是很容易。



明尼蘇達雙城隊這一場要面對到洛杉磯道奇先發投手Billingsley,Billingsley上一場比賽表現的不錯,但是以近況來看,他的表現不是很理想,而且這一球季在客場的表現也是不佳,整體的防禦率相當的高,生涯對戰的成績也是不理想,防禦率也是很高,雙城隊近來的火力也不佳,主要還是在客場出賽,打完釀酒人後回主場,雙城隊主場還是有一定的戰力,以這樣的成績來預測,還是有能力可以突破近況不佳的Billingsley封鎖。



這一場比賽綜合上面的分析,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雙城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

 

 

 

 

請各位注意,這一場比賽台灣時間0810開戰。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雙城(主)


---------------------------------------------------

比賽結果:

洛杉磯道奇   15 :  0    明尼蘇達雙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