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約洋基與奧克蘭運動家比賽預測分析:(1005)



客隊:紐約洋基    

主隊:奧克蘭運動家




先發投手:
  
紐約洋基     :(柯  隆) Colon

奧克蘭運動家 :(卡希爾) Cahill



紐約洋基隊這一場要面對到奧克蘭運動家先發投手Cahill,Cahill近來的表現穩定,而且在主場出賽的戰績也是相當的優異,但是他對上洋基就是沒輒,防禦率跟WHIP都是相當的不理想,洋基隊要突破他的封鎖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奧克蘭運動家隊這一場要面對到紐約洋基先發投手Colon,Colon雖然上一場的比現不理想,但他在客場整體的表現也是不差,生涯對戰的紀錄上也是中規中矩,以這樣的成績來預測,應該有能力可以壓低運動家隊的火力。


這一場比賽綜合上面的分析,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洋基隊在客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這一場比賽洋基還有受讓的優勢下過關的機會也會提高。這一場比賽可以直接下高賠率的洋基隊不讓分勝出。

 

 

 

請各位注意,這一場比賽台灣時間0405開戰。

 

本場推薦: 

讓分盤(+1.5)-洋基(客) ↓


---------------------------------------------------

比賽結果:

紐約洋基  5 :  0  奧克蘭運動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