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洛杉磯天使與明尼蘇達雙城比賽預測分析:(5012)


 


客隊:洛杉磯天使    


主隊:明尼蘇達雙城




先發投手:
  
洛杉磯天使   :(查特伍德) Chatwood


明尼蘇達雙城 :(貝克) Baker




洛杉磯天使隊這一場要面對到明尼蘇達雙城先發投手Baker,Baker近來的表現也不是很穩定,這一球季在主場的表現也不佳,防禦率跟WHIP也是偏高,生涯對戰的成績也不理想,拿到了1勝5敗,防禦率為5.01,WHIP為1.549,以這樣的成績來預測,天使隊要突破他的封鎖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雙城隊的牛棚也不是很理想,天使隊要在後半段搶分的機會也會提高。

 

明尼蘇達雙城隊這一場要面對到洛杉磯天使先發投手Chatwood,Chatwood也不是很穩定,好一場壞一場,主要還是在客場的表現不佳造成,在客場的防禦率跟WHIP也都比較偏高,他佔的優勢是他生涯沒有對戰過雙城隊,在比較陌生的情況下,雙城隊要突破他的封鎖機會也會降低,畢竟雙城這一球季的火力上不是很理想。

 

這一場比賽綜合上面的分析,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天使隊在客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這一場比賽天使隊還有受讓的優勢下過關的機會也會提高。



 

請各位注意,這一場比賽台灣時間0810開戰。

 

 

 

本場推薦: 

讓分盤(+1.5)-天使(客)


---------------------------------------------------

比賽結果:

洛杉磯天使  6 : 5  明尼蘇達雙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