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辛那堤紅人與費城費城人比賽預測分析:(4010)



客隊:辛辛那堤紅人    

主隊:費城費城人




先發投手:
  
辛辛那堤紅人:(貝里) Bailey

費城費城人  :(李)   Lee




辛辛那堤紅人隊這一場要面對到費城費城人先發投手Lee,Lee近來的表現穩定,近3場比賽都有優質先發的演出,而且投球局數也是相當的不錯,在主場的表現也是穩定,以這樣的成績來預測,紅人隊要突破他的投球封鎖相當的不容易。


費城費城人隊這一場要面對到辛辛那堤紅人先發投手Bailey,Bailey近來的表現也不錯,但是他比較吃虧的是他的三振能力上也點不理想,近兩場比賽的表現也比較不穩定,他生涯對上費城人的表現不理想,費城人雖然火力上也不是很理想,但還是有能力可以搶下分數。


這一場比賽應該又是決戰牛棚的比賽,兩隊的牛棚戰力上費城人隊比紅人隊的表現更佳。


這一場比賽綜合上面的分析,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費城人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

 

 

 

請各位注意,這一場比賽台灣時間0105開戰。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費城人(主)


---------------------------------------------------

比賽結果:

辛辛那堤紅人  4 :   10  費城費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