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賣巨人與養樂多燕子比賽預測分析:(4003)


客隊:讀賣巨人        

主隊:養樂多燕子  



先發投手:
  
讀賣巨人  :澤村拓一
            
養樂多燕子:館山昌平



讀賣巨人隊這一場比賽要面對到館山昌平,館山昌平在第一場投的不佳後,上一場馬上就回穩投出完封的戲碼,去年館山昌平在後半段也沒有遇到過巨人,巨人應該對他球路也比較陌生,而且巨人近來的火力相當的不佳,打擊率相當的低,以這樣來預測,館山昌平要封鎖住巨人打線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養樂多燕子隊這一場比賽要面對到澤村拓一,澤村拓一目前出賽兩場比賽的表現相當的穩定,但是澤村拓一比較吃虧的是遇到近況相當的穩定的多多,多多在開季連輸3場後,目前出賽10場比賽都還沒有輸過,中間有兩場和局,可以說整體的氣勢相當的高,而且打擊火力還是有一定的水準。以這樣的氣勢來看,有機會突破澤村拓一的封鎖。


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多多以目前的高昂氣勢下應該有機會在主場繼續的連勝,這一場比賽又有受讓的優勢下,多多過關的機會更高一點。

 

 

 

本場推薦: 

讓分盤(+1.5)-養樂多燕子(主)


---------------------------------------------------

比賽結果:

讀賣巨人  0 :  4   養樂多燕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