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芝加哥白襪與紐約洋基比賽預測分析:(3014)



客隊:芝加哥白襪    

主隊:紐約洋基




先發投手:
  
芝加哥白襪:(伯利) Buehrle

紐約洋基  :(柯隆) Colon




芝加哥白襪隊這一場要面對到紐約洋基先發投手Colon,Colon由牛棚到先發,上一場的表現也是相當的穩定,投出優質先發,投球局數也是相當的夠水準。他生涯對上白襪的成績還算是不差,但是都在2007年前,所以資料的參考性不高,以他的近況來看,要壓低白襪隊的火力應該不難。Colon的投球局數長,也可以避免洋基的牛棚提早上來放火,在比較短局數的支援下應該還是有能力可以壓低失分。


紐約洋基隊這一場要面對到芝加哥白襪先發投手Buehrle,Buehrle目前的表現也不是很穩定,近兩場比賽的掉分都相當多,而且他生涯對上洋基隊的表現相當的糟糕,拿到了1勝7敗,防禦率為6.68,WHIP為1.747,以這樣的成績來預測,洋基隊要突破他的封鎖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Buehrle大概就是6局上下,白襪隊在客場的牛棚也不是很理想下,洋基隊還是有能力在後半段搶分。


這一場比賽綜合上面的分析,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洋基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紐約洋基(主)


---------------------------------------------------

比賽結果:

芝加哥白襪   1 :  3    紐約洋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