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金鷹與西武獅比賽預測分析:(3006)


客隊:樂天金鷹        

主隊:西武獅  



先發投手:
  
樂天金鷹:ラズナー
            
西武獅  :帆足和幸
                



樂天金鷹隊這一場比賽要面對到帆足和幸,帆足和幸近來的表現還算是中規中矩,雖然他要完全不掉分的機會不高,但是都能力壓制在優質先發的範圍內。樂天隊近來的火力有往下的趨勢,得分一場比一場低,打擊率也是下滑,以這樣的成績來預測,要在帆足和幸手中打下大局的機會也不會太高。西武隊的牛棚有足夠的時間休息,接手上來預估還是有能力可以壓低樂天的火力。


西武獅隊這一場比賽要面對到Rasner,Rasner目前的表現也不差,也算是中規中矩,但是西武隊出賽到目前遇到西方洋投手的打線就看到仇人一樣,不管是先發或是中繼上都來一樣,包含火腿先發Wolf,軟銀強力牛棚Brian,都一樣遭到砲轟,而且轟到對手爆。以這樣的紀錄來看,西武隊要突破Rasner的封鎖不會有太大的問題。如果Rasner太早下的話,樂天的應該也不會用到穩定的牛棚,西武在後半段搶分的機會也會提高。


去年的對戰紀錄,只要帆足和幸先發對上樂天,最後西武隊都可以順利的取勝。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西武隊主場在取勝的機會高一點。這一場比賽也可以抓大分(7.5)當互補盤。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西武獅(主)

---------------------------------------------------

比賽結果:

樂天金鷹   :    西武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