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芝加哥白襪與紐約洋基比賽預測分析:(2009)



客隊:芝加哥白襪    

主隊:紐約洋基



先發投手:
  
芝加哥白襪:(佛洛伊德) Floyd

紐約洋基  :(諾瓦) Nova



芝加哥白襪隊這一場要面對到紐約洋基先發投手Nova,Nova目前的表現不是很穩定,主要還是保送過多造成,Nova如果在這有這樣的表現,應該會在先發中被拉掉,畢竟洋基還是相當的顧面子球隊,Nova以他過去的隊對戰白襪隊的紀錄來看,投的不錯,也是穩定,以他的表現來看應該有能力可以壓低白襪隊的火力。洋基隊的牛棚在主場還算中規中矩,接手上來應該還是有能力可以壓低失分。


紐約洋基隊這一場要面對到芝加哥白襪先發投手Floyd,Floyd目前的表現也不是很穩定,穩定性還是不佳,他生涯對上洋基隊算是中規中矩,但是洋基隊是比較怕沒遇過的投手,有遇過的在強都有能力搶分。洋基隊在主場的火力還是相當的夠,要突破他的封鎖應該不難。


洋基今天在主場輸球,果然是遇到沒打過的就是打不好,但是洋基到目前還沒有連敗過,白襪隊則是在球季一開始客場有連勝過2場後,目前都沒有在客場連勝。


這一場比賽綜合上面的分析,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洋基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紐約洋基(主)


---------------------------------------------------

比賽結果:

芝加哥白襪  3 :  2   紐約洋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