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州勇士與曼斐斯灰熊比賽分析:(3112)




客隊:金州勇士    

主隊:曼斐斯灰熊



10-11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曼斐斯灰熊  109:115 金州勇士

金州勇士    111:116 曼斐斯灰熊




勇士隊近來的表現不錯,近5場比賽拿到了2勝3敗的成績,目前拿到了2連勝的成績。這一球季在客場的表現不佳,拿到了9勝28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100.3分,對手平均拿到107.9分。


灰熊隊近來的表現不錯,近5場比賽拿到了4勝1敗的成績,近來整體的戰力佳。這一球季在主場的表現不錯,拿到了26勝10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99.8分,對手平均拿到了90.6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來看灰熊比勇士隊來的好。雖然勇士隊目前2連勝,但是這兩場比賽都是在主場拿下,這一球季在客場的表現不佳,近5場客場比賽都是輸球,而且連有受讓盤分也輸。灰熊隊近況的表現不錯,近5場只在客場輸給公牛隊,但是近5場比賽在讓分盤上都拿下。近三各球季在灰熊隊主場打了4場,灰熊隊全部拿下,讓分盤上3勝1敗,1敗的就是再這一球季,讓7分最後以5分贏球。以目前灰熊隊已經沒有在輸球的空間下,打起來一定會很積極,這一場比賽雖然讓分上也不少,個人認為灰熊隊還是有機會贏球過盤的機會高一點。






PS:明天有13場比賽,依照開賽時間先後,小弟選擇3場來推薦,請大家參考看看小弟對這幾場的看法,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不一定都要認同跟著下,也可以反下喔。當然也預祝明天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謝謝。

 

 

 

 

如果不想串關,要單場決勝負的彩迷可以點右上方九州申請快速連結免費加入會員全部都可以單場投注 

 

本站推薦: 

讓分盤(-10.5)-曼斐斯灰熊(主)

---------------------------------------------------

比賽結果:

金州勇士  91 : 110   曼斐斯灰熊

 

-------------------------------------------------------------------------

插花推薦,MLB熱身亂打賽,一場決勝負

藍鳥 vs 光芒 → 光芒 → 比賽結果(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