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阿密熱火與克里夫蘭騎士比賽分析:(2105)



客隊:邁阿密熱火    

主隊:克里夫蘭騎士



10-11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克里夫蘭騎士   90:117 邁阿密熱火

克里夫蘭騎士   95:101 邁阿密熱火

邁阿密熱火    118: 90 克里夫蘭騎士




熱火隊近來的表現相當的優異,近5場比賽拿到了5勝0敗的成績,目前拿到了5連勝的成績。這一球季在客場的表現不錯,拿到了23勝12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100.4分,對手平均拿到95.4分。

 
騎士隊近來的表現不理想,近5場比賽拿到了1勝4敗的成績,目前應該就是以練兵為主。這一球季在主場的表現不佳,拿到了9勝28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95.7分,對手平均拿到了102.5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來看熱火隊遠高於騎士隊。今天的兩場重要比賽,公牛跟塞爾提克都輸球,目前熱火跟綠衫軍的戰績相同,離公牛也只有兩場勝差,這一場比賽對熱火來說一定要拿下,畢竟開季熱火的呼聲相當的高,但是戰績也是跌跌撞撞,有機會拿下東區第一的位子,預估熱火隊應該不會手軟,以上一場在騎士隊主場熱火隊打爆騎士隊,這一場賽開盤手將盤口調整相當的多,讓分也多,雖然讓分多,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熱火隊應該還是有能力贏球過盤的機會高一點。

 

 

本站推薦: 

讓分盤(-13.5)-邁阿密熱火(客)


---------------------------------------------------

比賽結果:

邁阿密熱火  90  :  102   克里夫蘭騎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