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密爾瓦基公鹿與夏洛特山貓比賽分析:(1101)




客隊:密爾瓦基公鹿    

主隊:夏洛特山貓



10-11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夏洛特山貓  101:104 密爾瓦基公鹿

夏洛特山貓    88: 98 密爾瓦基公鹿



公鹿隊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理想,近5場比賽拿到了3勝2敗的成績,近來整體的表現比較不穩定。這一球季在客場的表現不佳,拿到了10勝24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91.1分,對手平均拿到95.6分。


山貓隊近來的表現不錯,近5場比賽拿到了2勝3敗的成績,目前拿到了2連勝的成績。這一球季在主場的表現不差,拿到了18勝17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95.9分,對手平均拿到了96.3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來看山貓隊比公鹿隊好。公鹿隊上一場有機會拿下公牛的情況下,竟然最後一節守不住被大逆轉,這樣一來氣勢上有所影響,公鹿隊在客場的戰績也不是很理想。山貓隊近來的表現不錯,還拿到了2連勝,這一球季在主場的表現也不差,這一球季山貓隊要打進季後賽還沒有絕望,接下來的比賽已經沒有再輸球的空間,以目前兩隊的情況來看,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山貓隊主場贏球過關的機會高一點。

 

 

 

本站推薦: 

讓分盤(-1.5)-夏洛特山貓(主)


---------------------------------------------------

比賽結果:

密爾瓦基公鹿  86 :  87  夏洛特山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