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尼蘇達灰狼與達拉斯小牛比賽分析:(4107)



客隊:明尼蘇達灰狼    

主隊:達拉斯小牛




10-11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達拉斯小牛   108:105 明尼蘇達灰狼

明尼蘇達灰狼  86:100 達拉斯小牛



 


灰狼隊近來的表現不理想,近5場比賽拿到了1勝4敗的成績,近來的表現不穩定。這一球季在客場的表現不佳,拿到了5勝30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99.5分,對手平均拿到109.3分。

 
小牛隊近來的表現不理想,近5場比賽拿到了2勝3敗的成績,近來的表現不穩定。這一球季在主場的表現不錯,拿到了25勝11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100.5分,對手平均拿到了95.3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來看都不是很理想,但是以整體戰力來看,小牛隊遠高於灰狼隊。灰狼隊近來得分表現不穩定,起伏相當的大,防守上也不是很理想。牛隊隊得分也是比較偏低,當然防守也不錯。這一球季兩隊打了兩場比賽,都是由小牛隊拿下,在小牛隊主場主隊以14分取勝,以目前戰力來看,小牛隊要拿下這一場應該不會太難,但是要讓到13.5分的情況下,只要小牛隊認真打應該可以過盤。大小分來看,以大比分的讓分下,灰狼隊應該要突破小牛隊近來強力防守不是很容易,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合力開小分的機會高一點。


 

 

本站推薦: 

大小分盤(205.5)-小分


---------------------------------------------------

比賽結果:

明尼蘇達灰狼 96 :  104  達拉斯小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