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盛頓巫師與洛杉磯快艇比賽分析:(3116)



客隊:華盛頓巫師    

主隊:洛杉磯快艇



10-11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洛杉磯快艇  122:101 華盛頓巫師




巫師隊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理想,近5場比賽拿到了1勝4敗的成績,今天在客場還是被拓荒者狂電。這一球季在客場的表現不佳,拿到了1勝32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5.7分,對手平均拿到108.7分。


快艇隊近來的表現不理想,近5場比賽拿到了2勝3敗的成績,近來的穩定性就是不理想。這一球季在主場的表現不錯,拿到了19勝17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94.8分,對手平均拿到了108.8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來都不是很理想,巫師隊要連續兩天出賽,在客場目前只拿到1勝,在客場的戰力也不佳,巫師隊的防守也數很理想,今天要不是拓荒者主場防守夠力,巫師隊還是可以多拿到分數。快艇隊近來得分還不錯,但是防守也不是很理想,以兩隊的近來防守都不是很理想下,這一場比賽有機會成為得分比賽,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高一點。這一場比賽不是很建議下快艇隊,主要是防巫師隊來各客場大爆冷,直接PK贏球,畢竟輸久了還是有可能贏球的一天。





PS:明天有12場比賽,依照開賽時間先後,小弟選擇3場來推薦,請大家參考看看小弟對這幾場的看法,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不一定都要認同跟著下,也可以反下喔。當然也預祝明天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謝謝。

 

 

本站推薦: 

大小分盤(199.5)-大分

---------------------------------------------------

比賽結果:

華盛頓巫師  119 :  127   洛杉磯快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