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士頓塞爾提克與鳳凰城太陽比賽分析:(4108)

 


客隊:波士頓塞爾提克   

主隊:鳳凰城太陽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波士頓塞爾提克  98:116 鳳凰城太陽

鳳凰城太陽     110:103 波士頓塞爾提克

 


塞爾提克隊近來的表現不錯,近5場比賽拿到了4勝1敗的成績,今天在客場也是順利的拿下拓荒者。這一球季在客場的表現也是不錯,拿到了13勝7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96.9分,但是防守不錯,對手平均也可以拿到90.3分。

 


太陽隊近來的表現相當的不理想,近5場比賽拿到了2勝3敗的成績,目前吞下了3連敗的成績,氣勢上比較差一點。這一球季在主場的表現平平,拿到了11勝10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107.0分,對手平均拿到了106.5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上來看塞爾提克還是優於太陽隊,太陽隊目前吞下了3連敗,但是近來的表現來看,整體的得分有往上的趨勢,但是防守上還是不佳,對手的得分也是很高。塞爾提克得分上沒有太大的問題,戰術打法也是可以跟著對手跑,太陽對整體上還是以跑轟為主,過去3各球季在太陽主場打了2場比賽,都是以大分收場,這一場比賽兩隊有機會成為一場拼分數的比賽,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高一點。

 

 

PS:明天有12場比賽,依照開賽時間先後,小弟選擇4場來推薦,請大家參考看看小弟對這幾場的看法,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不一定都要認同跟著下。當然也預祝明天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謝謝。

 

 

本場推薦: 

大小分盤(201.5)-大分

 ---------------------------------------------------

比賽結果:

波士頓塞爾提克   71 : 88  鳳凰城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