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士頓塞爾提克與波特蘭拓荒者比賽分析:(4108)


客隊:波士頓塞爾提克   

主隊:波特蘭拓荒者

 

10-11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波特蘭拓荒者  95: 99 波士頓塞爾提克

 


塞爾提克隊近來的表現不錯,近5場比賽拿到了4勝1敗的成績,近來的比賽得分上面不是很穩定,但是防守上還是相當的嚴謹。這一球季在客場的表現也是不錯,拿到了12勝7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96.9分,但是防守不錯,對手平均也可以拿到90.3分。


拓荒者隊近來的表現不錯,近5場比賽拿到了4勝1敗的成績,上一場比賽比較可惜,輸給了國王隊,結束了5連勝。這一球季在主場的表現不錯,拿到了16勝6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98.2分,對手平均拿到了93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上來看都是相當的不錯,塞爾提克得分佳,防守更佳,拓荒者主場的防守也是相當的夠,塞爾提克又會依照對手的攻勢來變動打法,過去3各球季在拓荒者主場打了2場比賽,都是以小分收場,這一場比賽兩隊有機會成為一場低比分的比賽,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合力開小分的機會高一點。

 

PS:明天只有3場比賽,預測掛點的機會相當的高,請大家參考看看小弟對這2場的看法,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不一定都要認同跟著下。當然也預祝明天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

 

 

本場推薦: 

大小分盤(186.5)-小分

 ---------------------------------------------------

比賽結果:

波士頓塞爾提克    : 波特蘭拓荒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