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安東尼奧馬刺與金州勇士比賽分析:(1110)


客隊:聖安東尼奧馬刺   

主隊:金州勇士


10-11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金州勇士           94:111 聖安東尼奧馬刺

聖安東尼奧馬刺 118: 98 金州勇士

 

馬刺隊近來的表現不錯,近5場比賽拿到了4勝1敗的成績,但是上一場比賽在客場竟然被黃蜂隊打爆,得分相當的不理想,也中止連勝。這一球季在客場的表現也是不錯,拿到了13勝5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101.7分,防守不是很理想,對手平均也可以拿到99.5分。


勇士隊近來的表現相當的不錯,近5場比賽拿到了4勝1敗的成績,上一場比賽比較可惜,最後輸給了快艇隊中止連勝。這一球季在主場的表現不錯,拿到了13勝7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107.9分,防守上面不理想,對手平均拿到了106.3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都是相當的不錯,兩隊近來的得分都相當的夠水準,防守上面也不是很嚴謹的情況下,這一場比賽兩隊有機會成上來看,近況都還不錯,馬刺隊雖然上一場表現不佳,但是這一球季在客場的整體得分也不錯,但是防守上沒有主場佳,勇士隊近來得分也是相當的夠,但是防守還是不理想,失分也是很高,這一場比賽兩隊有機會成為一場拼分數的比賽,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高一點。

 

 


PS:明天有10場比賽,依照開賽時間先後,小弟選擇4場來推薦,請大家參考看看小弟對這幾場的看法,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不一定都要認同跟著下。當然也預祝明天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謝謝。

 

本場推薦: 

大小分盤(210.5)-大分

---------------------------------------------------

比賽結果:

聖安東尼奧馬刺    : 金州勇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