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盛頓巫師與紐約尼克比賽分析:(1105)


客隊:華盛頓巫師   

主隊:紐約尼克


10-11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紐約尼克   101: 95 華盛頓巫師

華盛頓巫師  91:112 紐約尼克

 

巫師隊近來的表現不穩定,近5場比賽拿到了3勝2敗的成績,上一場比賽主場大逆轉拿下綠衫軍,氣勢上可以說提升不少。這一球季在客場的表現不佳,拿到了0勝20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94分,但是防守不佳,對手平均也可以拿到108.3分。


尼克隊近來的表現相當的不理想,近5場比賽拿到了0勝5敗的成績,目前吞下了7連敗,整體的氣勢上面相當的低。這一球季在主場的表現平平,拿到了10勝9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107.5分,對手平均拿到了106.9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上來看巫師隊的近況比尼克隊來說好的相當的多,但是巫師隊在客場的表現就是不理想,到現在還沒有取勝過,尼克隊雖然近況不佳,但是再主場還是有一定戰力,尼克隊近3各球季兩隊對戰尼克隊拿到了8勝2敗,讓分盤上面也是8勝2敗,在尼克主場對上巫師拿到了5勝0敗,而且這5場比賽都順利過盤。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尼克隊贏球過盤的機會高一點。

 

 



本場推薦: 

讓分盤(-8.5)-紐約尼克獲勝(主)



---------------------------------------------------

比賽結果:

華盛頓巫師   106 :115 紐約尼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