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州勇士與沙加緬度國王比賽分析:(2121)


客隊:金州勇士   

主隊:沙加緬度國王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沙加緬度國王  98:130 金州勇士

金州勇士      96: 99 沙加緬度國王

沙加緬度國王 101:108 金州勇士

金州勇士     107:120 沙加緬度國王


勇士隊近來的表現不理想,近5場比賽拿到了1勝4敗的成績,近來的比賽整體得分上面不理想,防守上也是不佳。這一球季在客場的表現也是不佳,拿到了3勝12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98.1分,但是防守不佳,對手平均也可以拿到106.6分。


國王隊近來的表現相當的不理想,近5場比賽拿到了0勝5敗的成績,整體的氣勢上面也是不理想。這一球季在主場的表現不佳,拿到了3勝11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94.7分,對手平均拿到了99.4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都是相當的不理想,但是國王隊比勇士隊好一點是不用連續兩天出賽,整體的戰力上面也是比較佳,勇士隊在客場得分上不差,但是防守不理想,國王隊在主場得分雖然比較差一點,但是防守上面還是比勇士好。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有主場優勢的國王隊取勝的機會高一點。因為國王隊的氣勢不佳,又在連敗,這一場比賽不建議下讓分。



 

PS:明天有6場比賽,依照開賽時間先後,小弟選擇3場來推薦,請大家參考看看小弟對這幾場的看法,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不一定都要認同跟著下。當然也預祝明天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謝謝。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沙加緬度國王獲勝(主)

---------------------------------------------------

比賽結果:

金州勇士   117: 109  沙加緬度國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