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克拉荷馬雷霆與夏洛特山貓比賽分析:(2117)


客隊:奧克拉荷馬雷霆   

主隊:夏洛特山貓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奧克拉荷馬雷霆  92:100 夏洛特山貓

夏洛特山貓      91: 98 奧克拉荷馬雷霆


雷霆隊近來的表現不錯,近5場比賽拿到了4勝1敗的成績,上一場比賽相當的可惜,主場以3分輸給了太陽隊,也結束了近來得勝利。這一球季在客場的表現也是不佳,拿到了9勝4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101.4分,但是防守不佳,對手平均也可以拿到101.5分。


山貓隊近來的表現相當的不理想,近5場比賽拿到了1勝4敗的成績,今天在客場又被慘電,這一場打完也結束了客場的3場比賽,這3場比賽都吞下敗戰。這一球季在主場的表現平平,拿到了6勝6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96.2分,對手平均拿到了96.2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雷霆是遠高於山貓隊,在客場的成績也不錯,但是比較擔心的就是他的防守不是很積極。山貓隊在主的戰力不可小看,尤其在連敗後,最佳第六人MJ跟布朗爺爺一定開罵,這在的戰力就提升不少,這一場比賽個人覺得以兩隊在主客場的得失分來看應該是場很接近的比賽,個人覺得山貓隊受讓過關的機會高一點。

 

這一場比賽以開盤的角度來看有點不合理,山貓隊的氣勢跟雷霆差異很大,但是這一場比賽雷霆只讓3.5分下有點怪。

 

0730新增:這一場比賽運彩已經變盤成山貓隊受讓6.5分

 

麻煩順手幫忙一下,動滑鼠點←←廣告→→鼓勵一下吧

本場推薦: 

讓分盤(+3.5)-夏洛特山貓獲勝(主)

 ---------------------------------------------------

比賽結果:

奧克拉荷馬雷霆 99 :81  夏洛特山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