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盛頓巫師與亞特蘭大老鷹比賽分析:(4111)


客隊:華盛頓巫師

主隊:亞特蘭大老鷹 


10-11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華盛頓巫師  95:99 亞特蘭大老鷹
 

巫師隊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穩定,贏一場輸一場,主場贏球,客場輸球,上一場在主場對上76人隊,最後以2分險勝,這一球季巫師隊在客場的表現不佳,拿到了0勝6敗,平均拿到了93分,對手為109.2分。


老鷹隊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理想,氣勢也比較低,目前吞下了3連敗。這一球季再主場的表現跟上一球季差異相當的大,目前拿到了3勝5敗,平均拿到了95.5分,對手為99.7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兩隊近來的表現還是以巫師隊比較好,但是整體的戰力上面老鷹隊是優於巫師隊,這一球季兩隊再老鷹隊主場打了一場比賽,這一場比賽開盤首開出老鷹要讓到9分,最後老鷹隊最後以4分取勝。這一場比賽盤口開出老鷹隊讓7.5分,應該是基於上次對戰只贏4分,以及老鷹隊的近況不理想,所以下修盤分是合理的。巫師隊在客場的表現不理想,得分偏低,而且防守上也不佳,剛好又遇到要全力止敗的老鷹隊,這一場比賽個人個人老鷹隊有機會在主場贏球過盤的機會高一點。

 

參考推薦也請各位順手動滑鼠點←←廣告→→ 鼓勵一下吧

 本場推薦:

讓分盤(-7.5)-亞特蘭大老鷹獲勝(主)

---------------------------------------------------

比賽結果:

華盛頓巫師  96 :116  亞特蘭大老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